杨秀萍大使为驻雅加达媒体举办小型招待会
2015-03-19 12:44

  2015年3月18日,驻东盟大使杨秀萍为中国驻雅加达新闻单位及印尼华文媒体举办小型招待会。来自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新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国际广播电台、印尼国际日报、商报、印华日报、千岛日报、星洲日报等媒体的20余名代表出席。

  杨大使在致辞时感谢中印尼媒体对中国—东盟合作成果客观公正的报道和对驻东盟使团工作的支持。并表示,2014年作为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新10年的开局之年,各领域合作继续推向深入。各中印尼媒体的报道,在增进双方互信、宣介合作成果方面功不可没。今年,中国—东盟合作将迎来落实中国—东盟“2+7合作框架”、推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举办东亚合作系列会议等重要活动和机遇,希望各位新闻界朋友继续积极、活跃地加以跟踪和报道,驻东盟使团愿密切配合,共同为中国—东盟关系发展做出新贡献!

  经济日报、国际日报、印华日报、印尼商报代表先后发言,感谢驻东盟使团对其采访报道中国—东盟合作活动给予的指导和支持,就中国—东盟关系发展畅谈看法,表示将继续积极报道相关活动,为双方关系发展营造更好舆论氛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