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和王室成员并在文莱苏丹欢迎宴会上讲话
2013-10-11 06:36

  

  2013年10月10日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文莱王宫会见苏丹哈桑纳尔和王室主要成员,出席哈桑纳尔举行的欢迎宴会并讲话。

  会见时,李克强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哈桑纳尔的亲切问候,高度评价文莱王室为促进中文关系所做的贡献。希望通过此访进一步深化两国战略合作,推动中文友好不断发扬光大。

  出席欢迎晚宴讲话时,李克强祝贺文莱成功举办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赞赏文莱作为东盟轮值主席国,为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发展付出的努力。他表示,当前两国都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合作空间广阔。中方愿与文方密切沟通,携手合作,共同促进两国以及本地区繁荣稳定发展。

  哈桑纳尔请李克强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表示文中是长期友好的伙伴,中国的发展不仅使两国人民受益,而且造福整个地区。文方愿与中方一道,推动文中关系和东盟-中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文莱王室成员、内阁部长、武装部队司令和三军主要将领、社会知名人士、各国驻文使节等出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