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蒙古大使邢海明会见锡林郭勒盟长霍照良
2019-08-05 18:04

  2019年8月5日,驻蒙古大使邢海明会见来蒙古参加中蒙地方交流活动的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长霍照良一行,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

  霍照良介绍了锡盟各旗县、部门和企业同蒙古国开展交流合作的相关情况。他表示,蒙古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市场潜力很大。为增进中蒙边境地区交流,锡盟、通辽、赤峰三盟市同蒙古国苏赫巴托省、东方省、肯特省建立了“3+3”地方交流机制,今年在苏赫巴托省召开了第五次论坛,取得了良好效果。锡盟愿继续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和内蒙古自治区“向北开放”的号召,进一步加大在蒙投入,推动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新进展,为中蒙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邢大使表示,锡盟同蒙古国地缘相近,人文相通,在开展对蒙交流合作中有先天优势,双方各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锡盟抓住机遇,积极参与“一带一路”与“发展之路”的战略对接进程,用好“3+3”地方交流机制,开展互利共赢的有关合作,为中蒙各领域交流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驻蒙古使馆愿为双方交流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