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蒙古大使邢海明会见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和部分盟市负责人
2019-06-28 18:49

  2019年6月28日,驻蒙古大使邢海明分别会见到访蒙古的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会长靳生瑞、兴安盟副盟长夏云海和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云奎并同他们进行了工作交流。

  邢大使欢迎内蒙古各部门和盟市代表团访问蒙古。他说,当前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内蒙古自治区多个代表团同时到访蒙古,体现了内蒙古建设“一带一路”,开展对蒙合作的热情。希望内蒙古各部门、各盟市利用好独特的地缘和人文优势,继续拓展与蒙古各领域合作,推动双方经贸、人文、民间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为中蒙关系发展做出贡献。驻蒙古使馆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内蒙古自治区与蒙古国开展全方位合作,发挥好桥梁作用。

  内蒙古贸促会和相关盟市负责人对驻蒙古使馆向内蒙古自治区与蒙古国交流合作提供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各自单位和地区同蒙古国开展交流合作的相关情况。他们表示,内蒙古作为国家“向北开放”的重要通道,正在继续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倡议与“发展之路”战略对接进程,内蒙古自治区各部门和盟市愿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对蒙各领域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