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艳琪大使为新任东盟秘书长高金洪举行欢迎招待会
2023-02-07 16:26

2月6日,侯艳琪大使在官邸为新任东盟秘书长高金洪举行欢迎招待会。东盟成员国常驻代表、对话伙伴国驻东盟大使或临时代办、东盟秘书处高级官员等50余人出席。

侯大使在致辞中欢迎高金洪履新,表示相信在新任秘书长带领下,东盟秘书处将为东盟共同体建设和东亚区域合作做出更大贡献。作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中方将全力支持高金洪秘书长和秘书处工作,支持东盟中心地位,促进地区团结合作,携手建设和平、安宁、繁荣、美丽、友好的共同家园。

高金洪感谢侯大使为其举行欢迎招待会,表示自东盟中国建立对话关系以来,双方合作始终一马当先,不断取得丰硕成果。东盟秘书处和他本人愿继续同中国驻东盟使团和侯大使保持密切沟通协调,共同促进东盟中国各领域交流合作,为推动东盟中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行稳致远发挥积极作用。

招待会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来宾纷纷祝贺高金洪秘书长履新,盛赞中国东盟关系发展,畅叙友情,共话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