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大使拜会印尼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基金会副主席瓦南迪
2012-10-15 08:51
    2012年10月12日,中国驻东盟大使杨秀萍拜会印尼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基金会主席、东南亚问题知名学者瓦南迪。

    杨积极评价瓦长期以来以其创办的印尼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和《雅加达邮报》为平台,通过促进民间交流、公正客观报道中国,为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杨强调,民间友好是中国—东盟关系的基础。中国同东盟应继续加强相关交流与合作,不断加深了解、增进互信,为双方关系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希瓦及其领导的智库与媒体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此做出新贡献。

    瓦表示,中国同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1年来,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在当前世界经济复苏前景不明、东亚发展面临外部压力的形势下,中国和东盟更需坚持发展合作。我和印尼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及《雅加达邮报》愿继续努力,在凝聚民间智慧、增进双方了解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促进中国—东盟关系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