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大使与广西国际博览局工作交流
2012-09-22 21:43
    9月22日,杨秀萍大使在出席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与广西国际博览局局长郑军健等进行工作交流。

    杨大使祝贺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第九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在本届会议共识与成果的推动下,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将继续向前迈进。杨大使希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不断适应中国—东盟关系发展形势,努力开拓思路,争取常办常新。杨大使表示,他本人和中国驻东盟使团愿继续积极协调和配合,并为此提供支持与便利,使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在促进中国—东盟互利合作、服务广西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郑军健局长感谢包括中国驻东盟使团在内的各方对本届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成功举办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博览会与商务与投资峰会举办九年来,为中国—东盟经贸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也积累了丰富的承办经验。未来,广西将继续立足中国—东盟关系大局,不断总结经验和开拓思路,进一步提升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影响力,为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发展做出新贡献。

    双方还就有关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