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秀萍大使拜会东盟副秘书长吴年林、林康宪
2012-09-07 16:23

    近日,驻东盟大使杨秀萍分别拜会东盟秘书处负责政治、安全事务的副秘书长吴年林和负责经贸事务的副秘书长林康宪,就中国—东盟关系发展和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杨大使积极评价中国与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1年来双方关系取得的进展,表示中方一贯坚持睦邻友好的周边外交政策,高度重视发展同东盟的战略伙伴关系,支持东盟一体化建设和在区域合作中的主导地位。中国驻东盟使团愿同秘书处一道,加强沟通协调,扩大交流合作,推动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对方赞同杨大使所谈,表示近年来东盟—中国关系发展迅速,充满活力,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深入务实、富有成效。东盟感谢中国长期以来提供的支持与帮助。秘书处愿与中国驻东盟使团共同努力,为双边关系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