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锡军大使出席“义路同行到东盟 ——全球青年创业专场培训”启动仪式
2021-08-04 10:42

  8月2日,邓锡军大使以视频方式出席“义路同行到东盟——全球青年创业专场培训”启动仪式并致辞。

  

       邓大使表示,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年来,各领域合作蓬勃发展。双方青年人以他们特有的开阔视野、开放思维和开拓精神,为中国—东盟关系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邓大使表示,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也肩负着传承发扬中国—东盟友谊、促进双方合作提质升级的责任。希望双方青年密切交流互鉴,为进一步夯实中国—东盟关系的民意基础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双方青年将创造力汇聚起来,推动中国—东盟合作向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拓展,为打造更紧密的命运共同体提供强大助力。

  “义路同行到东盟——全球青年创业专场培训”活动由中国驻东盟使团与中国东盟协会、中国—东盟中心、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此次活动将组织130多名东盟青年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跨境电商、国际贸易、物流等主题培训,并进行实地考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